陸貳叁

Tuesday, November 28, 2006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Sunday, October 08, 2006

第一次使用無名以外的部落格還真有點不習慣
同樣都是可以寫文章的地方
不過還是有點小小不一樣
就我個人的感覺而言
我覺得部落格的設計有點過於簡單化
從一開始進入這個網頁就是了
好像主要是為了寫部落格為主要
而且廣告也不會像無名那麼多
上傳照片似乎有點麻煩
不經一番研究好像很難
還要弄到網頁上什麼的
而無名只要下載個上傳的檔案很簡單
無名的背景樣式也比較多選擇
只是付費與免費會員的容量差蠻多的
恩大概就是降